02 助人技巧同理心班

7/20~8/10(四)進階 II 同理心訓練團體(團體督導)

本課程將以參與者實際錄製助人會談過程的對話錄為素材,進行同理心回應的探討,是一種實務督導的訓練團體,並以團體督導方式來進行。藉此,參與者可以審視個人的回應方式,並對不適切的回應做練習修正,找到適合自身的同理心回應方式。且能藉由他人會談對話錄的討論,觀摩學習,並更進一步累積和擴展自身對同理心的理解與敏感度。因此,參與者需能錄製個人會談對話錄,並願意在大團體中被討論,方合適選修本課程。

助人對話錄需徵得求助者同意,方能錄製。可以不是真實的助人會談(如找朋友/同道協助錄製模擬的助人會談亦可)。

日期:7/20~8/10(四)
時間:19:00~21:00
形式:線上演講、團體討論
講師:林麗惠心理師

加入好友

請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,我們將不定時與您分享有關學會相關的訊息及活動。

追蹤我們

想知道我們的最新消息及活動,歡迎透過以下管道追蹤我們。

有活動請通知我

我們將不定期提供最新資訊給您,您絕對不會收到非相關內容,且可以隨時取消訂閱。